老大哥的向日葵

问自己暗恋的人被拐了该怎么办

*all巴克!是的,你没有看错!圈子太冷,被迫产粮,雷者慎入!!!

*灵感嘛……那个圈子那么冷,就是那个脑洞,俺要写,ABO那个

*好久没看海底小纵队了…一定会严重ooc!!!

*我很渣,很菜,看看就好

*私设众多!!!!!

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~

屁,冷圈里能有人看就挺好了


废话结束

✧٩(ˊωˋ*)و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个,队长,你可以和我一起去上次发现初几花的山洞里吗…上次采来的都用完了”皮医生问到

巴克对长此时正在检查仪器,听到皮医生的请求,转身回答到“当然可以,我去准备一下,你去开潜艇吧!”巴克队长对皮医生笑了笑,转身离开了

“好漂亮…”皮医生还沉醉于巴克对他的笑,淡蓝色的眼睛就像大海一样,里面闪烁着的笑意让他沉醉,皮医生晃了晃脑袋,让自己清醒一点,“我还要去开潜艇呢”急呼呼下楼了

“哎!队长!你要去哪里啊”呱唧和突突兔还在下面捣鼓实验,看见巴克下来,忙问到“没什么,皮医生让我和他去找初几花”巴克回头看了他一下“怎么了?”“不…没什么”呱唧说完,狠狠刮了一眼在招呼巴克上艇的皮医生,突突兔沉默不语,脸是显然意见的黑了,皮医生看了他们一眼,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,关闭了舱门

谢灵通站在自己房间里,看着潜艇远去,眼底晦暗不明……


……


“突突兔!在吗?”突然巴克队长的声音从对讲机里穿了过来“怎么了?巴克队长!”自己的心上人找自己,不激动才怪,站在一旁的呱唧黑气都快实体化了,突突兔丢给了他一个挑衅的眼神“我们上次去的山洞坐标给我一下,我们找不到路了”巴克的声音穿来“好的!”突突兔忙着找坐标去了,不过…对讲机两个人都没有挂断~

另一边……

“皮医生,我已经和突突兔说了,他一会儿发过坐标来”巴克转身看向皮医生,缺发现皮医生面色潮红,“皮医生!皮医生你怎么了!”巴克急匆匆扶住对方“队长…哈,你…你发情期到了!”巴克采突然想起,今天是他的发情期,因为自己特殊体质,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,皮医生可能……

“皮医生…”在这狭小的潜艇内,双方的信息素交合在一起,勾起那埋在心里的欲望“巴克,我我喜欢你!我…”皮医生不想错过机会,大着胆子说出了一直埋在心里的爱慕“我…”巴克还没说完,就被皮医生稳住了嘴唇,两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,巴克几乎要喘不过气来“你答应我吗…”皮医生放开了他,“嗯……”巴克有点晕晕乎乎的回了句(我在考虑要不要写车……)

而在另一边,突突兔,呱唧,谢灵通,达西西,脸沉得可以滴出水来,呱唧在听完巴克答应了后,手里的扳手咔的裂开了

突然对讲机断开了连接,大家都是默不作声,纷纷离开


未完待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先这样吧,之后再改,如果你们想看车,我会写的,谢谢观看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887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